网站首页  基地概况  基地学者  学术研究  学术交流  人才培养  文化开发  社会反响  基地刊物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基地信息>>正文
文章内容页
水浒文化研究基地召开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研讨会
2017-05-09 16:00  

201755日,菏泽学院水浒文化研究基地召开了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研讨会,基地主任田智祥主持会议,三个研究方向的学术带头人及来自文学与传播系、社会科学系、外国语系、图书馆的水浒文化研究人员共11人参加了研讨。

田智祥介绍了基地在“十二五”期间的学术成果及获批山东省人文社科“十三五”研究平台的情况,与会人员就各研究方向的选题规划、高级别课题申报、科研团队培养、个人研究与团队研究的协调、图书资料建设、水浒文化有关课程开发、基地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。经过讨论,大家摩擦出了许多学术的火花,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,确认了可操作的近期目标,明确了远期前进方向。相信在学校的关怀下,在科研处、文传系的指导下,水浒文化研究基地会取得更加可喜的成就。

版权所有:菏泽学院水浒文化研究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