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  基地概况  基地学者  学术研究  学术交流  人才培养  文化开发  社会反响  基地刊物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基地信息>>正文
文章内容页
水浒文化研究基地通过省教育厅终期评估验收
2016-09-05 09:00  

   2016年5月,山东省教育厅下发通知,公布了对山东省“十二五”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和优秀科研创新团队终期评估验收的结果,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——水浒文化研究基地通过了省教育厅终期评估验收。

   “十二五”期间,在学校及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关怀下,水浒文化研究基地在学术队伍建设、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、条件建设、管理制度建设、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。我们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,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,加强人才队伍建设,提升科研项目层次,创新科研组织方式,构建人才团队、科研项目、基地平台、成果转化一体化协同推动的高校科技创新模式,提质增效,为促进全省高等教育优质特色发展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、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有力的人才与智力支持。

版权所有:菏泽学院水浒文化研究基地